小米曾在去年推出 Pocophone F1 手機,它定位是「平價S845手機」。該款手機在香港的首發價是HK$2799。因其裝置在同價位手機裡極具競爭力,所以備受國外消費者追捧。

但是2019年後,Pocophone 系列卻悄然息聲,此系列默默退出了市場。隨著小米 Pocophone 負責人 Jai Mani 離職,甚至有分析師認為小米可能會砍掉 Pocophone 產品線。所以,Pocophone 系列慢慢淡化在消費者的眼中。

對於喜歡 Pocophone 的消費者而言,小米終於給出了一個完美的解決方式。近日,小米國際部高管謝子陽在網上表示「你將會在2020年聽到 Pocophone 的更多消息」(原文「You will hear more from POCO in 2020 ♥️」)。

也就是說 Pocophone 系列並未被砍掉,而是在 2020年正式回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註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