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直有傳 Samsung 將要推出低價版的 Note 10,日前 WinFuture 就給我們帶來了 Samsung Note 10 Lite 的官方配置信息,算是為此機推出之前一次的資料總整合。

在配置上,Note 10 Lite 擁有一塊 6.7 吋的 AMOLED 屏幕,解像度為2400 x 1080,支援超聲波屏下指紋識別技術。核心硬件上,採用的是 Samsung 自家的 Exynos 9810 處理器,配以 6GB RAM+128GB ROM,當然亦會支援 micro SD 卡存儲擴展。

而在拍攝上,Samsung Note 10 Lite 前置 3,200 萬像素單鏡頭(f/2.0),支援人臉識別。後置 1,200 百萬像素主鏡(f / 1.7)+ 1,200 百萬像素超廣角鏡頭(f / 2.2)+ 1,200 百萬像素遠攝鏡頭(支援 2 倍光學變焦,f / 2.4)。

除此之外,Samsung Note 10 Lite 擁有 4500mAh 電池,和 25W 快速充電。還有藍牙 5.0,NFC,USB C 接口,3.5mm 耳機孔。支援杜比全景聲,GPS、伽利略導航和北斗導航。其配備的 S Pen 支援 4096 級壓力感應。 Samsung Note 10 Life 尺寸為 163.7 x 76.1 x 8.7mm,重 198克。

相關新聞:Samsung 低價版 Note10 Lite 跑分曝光,或只採用雙鏡頭設計

另外,消息指 Samsung Note 10 Lite 的上市價為 609 歐元,但因應各地區物價及稅款不一,所以定價將會有異,來到香港隨時只有 Note 10 Plus 的一半左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