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年興起的擴增實境(AR)設備與可穿戴設備等智能硬件在近年熱潮已過,可是隨著科技的發展,在未來肯定會成為生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最近有消息稱 Facebook 覺得推出新操作系統,從而擺脫 Google 的束縛。根據 Facebook 硬件副總裁Andrew Boz Bosworth 的說法,稱他們想在生態中有更大的發揮空間,可目前的競爭對手不能提供這樣的環境,所以誕生了自己開發操作系統想法。

講得出做得到, Facebook 將微軟 Windows NT 開發團隊當中的 Mark Lucovsky 任命為操作系統總經理,進行新系統內核開發工作。

不僅僅是系統,Facebook 還會自己設計處理器與新的虛擬助手,軟硬件結合。目前 Facebook 在伯靈格姆建設了佔地770000平方英尺的 AR/VR 研發實驗室,可以容納近4000 名員工。

Facebook 稱其新系統不僅僅面向手機,還會有智能手錶等可穿戴設備和智能化設備。目前對於Android 系統平台的軟件,還是會提供支援與更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