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暴雪曾計劃於 2019 年底之前推出,現看來又被延期了。因暴雪剛剛官方宣布 《魔獸爭霸 III:混亂之治》與《魔獸爭霸 III:寒冰霸權》的重量級重製版「《魔獸爭霸 III》淬鍊重生」(英文:Warcraft III: Reforged)將於 2020 年 1 月 29 日發售。而在其他地區正式發售的同時,大中華地區將同步開啟新一階段內容的測試。

開發團隊表示一直在不懈努力,他們想將《淬鍊重生》完美地呈現給各位玩家,但隨著截止日期的臨近,團隊認為還需要一些額外的開發時間以進行最後的收尾工作。高標準的產品是大家對暴雪遊戲一貫的要求,也是研發團隊一直鍥而不捨追求的目標。

給大家帶來小小預告,《魔獸爭霸 III – 淬鍊重生》將帶您重回艾澤拉斯歷史上那段紛爭的歲月,和平的土地被暗影吞噬,燃燒軍團的降臨震撼了此界眾生,各路群雄不惜一切拯救世界於生死存亡之際。

聽起來游戲體驗感還是不錯的。非常期待在 1 月 29 日早上 7 時 ( 北美時間 2020 年 1 月 28 日下午 3 時 )正式推出,與各位的勇士線上相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