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Asus 推出旗下第一款翻轉鏡頭智能電話 Zenfone 6,自推出後市場反應不俗。但其實個設計並非 Asus 首創,早在 Samsung Galaxy A80 時已推出。

但是日前有消息指,華為或有計劃推出類似設計的產品。

日前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發放一款聲稱是華為新的鏡頭設計專利,有指華為早於2019 1 9 日提交帶有可 180° 翻轉鏡頭的智能電話外觀設計專利,而且更指出他們已於前日 (2019 12 17 日) 獲得批准,並已在世界知識產權組織 (WIPO) 全球設計資料庫中。

從圖片中看到,他們採用的設計為可翻轉後置三鏡頭,比 Asus Zenfone 6 的雙鏡頭設計再加多一個鏡頭,同樣帶有閃光燈。

而這個設計的好處,除了可節省一個前置鏡頭外,也有機會令產品尺寸縮小,同時間在自拍品質方面也可以進一步提升。同時設計真。全面屏幕的難度亦得以降低。

至於華為是否會推出這款設計的智能電話產品暫時仍是個未知數,不過推出的機會也不是不可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