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是明年手機必不可少的賣點,而 5G處理器也在持續的推出,發布中。對於聯發科(MTK)的天璣1000L,想必沒有過多人留意。

隨著搭載天璣1000L 處理器的 OPPO 首款中國 5G手機 Reno3 系列即將到來,使得重新進入了大家的視線。就在12月18日,魯大師公佈 OPPO Reno3 的跑分,讓我們可以了解天璣1000L 的性能。

據悉,OPPO Reno3 型號為 PDCM00,搭載聯發科天璣1000L 處理器,配以 12GB RAM+128GB ROM,跑分為 305667分。

OPPO 官方稱 Reno3 將採用水滴屏設計,支援屏下指紋識別。支援SA、NSA雙模5G。後置6400萬超清四鏡。擁有 4025mAh電池容量和 VOOC 閃充。

12月26日,OPPO 在杭州召開發布會,不僅僅會帶來 OPPO Reno3 系列產品,還會有 OPPO 旗下首款真無線耳機 OPPO Enco Free。

目前 Reno3 已經在 OPPO 官網開啟了預約,有 12GB RAM+128GB ROM 和 8GB RAM+128GB ROM 兩個版本可以預訂,共有日出印象、月光白、月夜黑、藍色星夜四種配色可以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