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悉 Reno 3 系列將於12月26日召開新品發布會,將會發布 Reno 3 和 Reno 3 Pro 兩款機型。就在發布會臨近時,某節目中出現了 OPPO Reno3 Pro 真機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 OPPO Reno3 Pro 真機後置鏡頭模塊比官方諜照大,後蓋採用漸變色設計,只不過看起來稍暗,可能與現場光線有關。

在此之前,中國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分享了4G版 Reno 3 的真機諜照,看到了手機採用水滴屏設計。另外 AIDA64 應用顯示了該機搭載 2.2GHz MTK MT6885 處理器(即天璣1000L)配以 8GB RAM 和 128GB ROM。預計運行基於 Android 10 定制的 ColorOS 7 操作系統。

Reno 3 系列機型搭載的是聯發科天璣1000L 處理器,該處理器採用台積電 N7P 工藝,由四核A77+四核A55組成,GPU 為 Mali-G77。天璣1000L 相比旗艦處理器天璣1000 的性能有所下降,CPU主頻降低至2. 42GHz,GPU由 MC9 變成 MC7。

其他規格上,Reno 3 Pro 擁有 4025mAh電池,支援 SA/NSA 雙模 5G網絡,採用 6.55吋 90Hz 刷新率曲面屏幕。 360°環繞式天線設計。

拍攝上 Reno 3 Pro 採用後置四鏡,分別為48MP 主鏡頭+ 13MP 五倍光學變焦鏡頭+8MP 超廣角鏡頭+ 2MP 深度傳感器。

Reno 3系列有白、藍、紅、黑等配色可供選擇,外形美觀的5G手機,你會有購買的想法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