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無線耳機近年大熱,已經成為了藍牙耳機的主流產品。現時 Apple 最新推出的 AirPods Pro 已經在很多國家和地區脫銷,它的出現又再拉動整個 AirPods 系列的銷售。AirPods Pro 到底有多好?其產品力是否對得起銷量呢?

日前,MacRumors 對 AirPods Pro、AirPods 2、Powerbeats Pro、RAZER Hammerhead,Anker Soundcore Liberty 2 Pro,Jabra Elite 75t,Sony WF-1000XM3 這 7 款真藍牙無線耳機進行了測評。

測試分為四個大項:舒適度、便攜性和續航、音質、附加功能。結果顯示,AirPods Pro 在音質、舒適度、附加功能三項評測中都拿到了第一,便攜性和續航也獲得第二。

從結果可以看出,AirPods Pro 是碾壓性奪冠,其發展趨勢還是相當不錯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