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Mate 30 Pro 發布會上,華為帶來了Mate 30 Pro 的 DxOMark 相機得分,總分121分,為當時的 DxOMark 排行榜的最好成績。但是華為強調了 DxOMark 的測試版本並不是 Mate 30 Pro 的最佳版本,所以 Mate 30 Pro 的拍攝能力不僅僅只有121 分。

在12月17日下午,DxOMark 正式公佈了關於華為 Mate 30 Pro 5G 版的新相機評分,這一次的總分達到 123分,華為再一次刷新記錄。

DxOMark 稱 Mate 30 Pro 5G版在變焦、散景和夜間攝影上有了優化,特別是情景下的對焦準確性以及動態範圍有著不小的提升。但是因為採用了較為激進的廣角畸形矯正,讓拍攝角度下降,分數反而比之前下降。

除了照片拍攝,在影片拍攝上也有著提升,分數追平 iPhone 11 Pro Max 和 小米CC9 Pro ,是最好的影片拍攝手機之一。

華為旗艦機型的拍攝能力是有目共睹的,DxOMark 也給出了相當不錯的評價,稱「對於那些想要最好的智能手機鏡頭的人而言,華為 Mate 30 Pro 5G 堪為一款首選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