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世紀 10 年代十大科技產品新鮮出爐,近日《時代》周刊公佈了自家評選的自 2010 年以來影響甚廣的十大科技產品,而蘋果就佔據了三個席位,也是唯一一家佔據多個席位的科技公司。

據悉入選十大科技產品的包括蘋果的 iPad、Apple Watch 和 AirPods 無線耳機。蘋果 2010 年推出的 iPad 帶來了個人數碼設備的文化轉變,並為下一個便攜式設備建立了基礎。近幾年來 Apple 仍在不斷改進該平台的系統和硬件,並推出專為 iPad 而設的 iPad OS ,未來十年平板電腦將會邁入新的篇章。

第二個佔據席位的就是蘋果的 AirPods,它吸引了無數音樂愛好者,小小的身材捕獲了他們的芳心。 AirPods 於 2016 年首次發布,迷你耳機很快被大眾所接受。在今年推出的 AirPods Pro 中裝備了更佳的硬件和軟件,像是加入了抗嘈音功能,已經成為音樂迷的無線耳機的黃金標準。

綜合以上,Apple 這幾年的發展趨勢還是很穩定的,並不斷向更好的方向邁進,希望能研製出更多被大眾所接納的數碼產品。而 Apple 以外亦有不少大家熟悉的產品,包括 Nintendo Switch 遊戲機、DJI Phantom (2013)、Tesla Model S (2012) 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