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Mercedes Benz 公佈了旗下純電動中大型車—— Benz EQS 量產版的預告圖,預告圖主要回顧 Benz 在燈光方面的變化。即將發布的 Benz EQS 量產版,可能是採用 Benz VISION EQS 概念車設計,在前大燈上配有全息透鏡模塊。據悉將於2021年進行發售。

該車整體線條具有流線型,而側面的腰線卻剛勁有力的貫穿到車尾。車的前臉採用封閉式鬼面罩,兩側燈組鏈接一塊。但是可能因採用了封閉式鬼面罩,所以前唇部分採用了密集排布的條紋,或許是用於散熱。車身側面也有類似的設計在內凹的側裙處,車身的一體性增強。

在內籠上,駕駛台周圍的中控台為弧形包圍式設計,配以亮色烤漆面板和中央的懸浮式大屏幕,配上鏤空回形的軚盤設計,四個造型獨特的獨立座椅,讓新車看起來更加科幻。

除此之外,該車還配備了升級版的 MBUX 多媒體系統,通過大量屏幕實現環抱式的多媒體科技體驗。

在動力系統上,新車採用 MEA 架構製造,為前後雙電機佈局的電四驅系統,電機最大功率476匹馬力(350千瓦),峰值扭矩760Nm。實現0-100km/h加速時間少於 4.5秒,續航能力強悍,可在 WLTP 工況綜合續航里程達到700k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