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主機即將迎來久違的更新,遊戲玩家們都在期待著新主機的性能和外觀。就在本週五,微軟居然在 TGA 大典上放出了新一代主機 Xbox Series X,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了玩家們的心情。

在 TGA 大典上,微軟宣布 Xbox Series X 將會於明年聖誕節前上市。外觀更加「盒子化」,有不少人戲稱為「空氣淨化器」。性能上,微軟稱是目前 Xbox One X 的四倍,最高輸出 4K 120FPS 遊戲或 8K 解像度。

具體的硬件規格上,微軟僅僅公佈了 Xbox Series X 搭載 AMD Zen 2 架構 8核CPU和 RDNA 架構GPU,支援硬件加速光線追踪。就沒有揭曉更多詳情了。

但在最近,WinC 通過多方打聽,得到了 Xbox Series X 的確切規格表。在規格表中顯示,Xbox Series X 主處理器為一顆 8核3.6GHz 7nm處理器,可能是 Ryzen 7 3700X 級別。 GPU 為 Navi 核心,單精度浮點能達到 12TFlops。擁有16GB RAM,3GB 用於運行 OS,13GB 用於遊戲。採用 SSD存儲,支援 NVMe 協議,讀取速度高達2GB/s。

除此之外,WinC 估測了 Xbox Series X 的尺寸大小,分別是16(長)x16(寬)x30(高)cm,大小類似於 ITX 迷你機箱。

有傳言稱微軟準備了至少兩款機型,目前公佈的是高性能型號「Anaconda」,還可能會有無光碟機親民版「Lockhar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