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博主@數碼閒聊站曝光出 vivo X30 系列的真機諜照。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vivo X30 採用開孔屏的設計,開孔位於屏幕右上角,前置單鏡就在這個位置。諜照中看到該開孔很小,可以嵌入狀態欄,視覺上得到很好的平衡。很有可能 vivo X30 會成為全球首款開孔孔徑最小的 5G手機,且支援屏幕指紋識別。

性能規格上,vivo X30 系列首發 Exynos 980 處理器,該處理器是全球首批量產的 A77 架構雙模5G SOC。為了研發出該處理器,vivo 投入了超過500名專業研發工程師,雙方聯合研發近10個月。

拍攝上,vivo X30系列將會帶來新的技術。有消息稱 vivo X30 系列搭載的潛望式超遠變焦鏡頭,最高支援 60X 超級變焦。還有一顆獨立的人像鏡頭。

目前 vivo X30 系列在大規模量產,官方稱日產量接近10萬台。 12月16人發布之後,應該就能很快購買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