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成人網站 Pornhub 向我們公佈了 2019年度的回顧統計數據。其中引人注目的是「alien(外星人)」成為其定義2019年最熱門的搜索之一,讓人匪夷所思。

根據網站的報導,稱今年7月,對於「51區」的搜索量極速增長,僅僅4天,從零飆升到16萬,成為了頭條新聞。

從 Pornhub 對外星人搜索的剖析後,了解到「外星人受孕」為其中搜索量最多的,另一個「外星人性愛」緊隨其後。除此之外,今年的熱門搜索還有 cosplay(角色扮演)、ASMR(使用奇怪的舒緩聲音的影片)等。

Pornhub 2019年的搜索詞呈整體排名最高的是 Japanese,與去年相比,上升了4個排名。在相關的名人搜索中,搜索最多次的是英國社交媒體明星 Belle Delphine,其次是 Kim Kardashian 。

最後是網站訪問量排名前三的國家,它們分別是美國、日本和英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