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遊戲玩家,不再像從前一樣只玩遊戲主機,因為普遍已經習慣用手機和平板玩遊戲,因為主要基於便㩦性以及有更佳的遊戲體驗。對於,任天堂亦為我們帶來了 Switch 遊戲主機,不但可以當手提式遊戲,而且亦可以擴展成家庭性遊戲主機。

不過,相比起 Xbox 和 PlayStation 都有各種 Apps 供下載安裝來留住玩家,任天堂在這方面就顯得不夠積極。因為 Switch 平台基於不開放原因,令到第三方支援的程式極少數。

早於 2017 年時有網友於 Spotify 官網討論區上發表意見,表示希望 Spotify 能夠支援 Switch 遊戲平台 。而該則留言直至兩年半後的近日終於獲得官職員回覆。可惜並不是好消息,因為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 表示,它對任天堂 Switch 沒有興趣。由此可見,雙方應該不會有合作。另外也有外界分析,是 Spotify 終於下定決心,不會支持 Switch 平台。

這樣一來喜歡一邊聽歌一邊玩遊戲的玩家可能要失望了,或者只能自我安慰一下,沒有音樂,專心玩遊戲也是一種不錯的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