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二又到了,小米旗下的小米有品日前發佈了眾籌新品「青萍藍牙鬧鐘」,據稱其具備有鬧鐘,溫濕度計和夜光燈等三種實用功能。

打開它的正確方式就是通過米家 app 設置 16 組個性化鬧鐘,米家設備都能相互關聯。它內置瑞士 Sensirion 溫濕度傳感器,可作為高精度溫濕度計使用;同時,背光亮度和時長均可調節,晚上輕輕拍打就能變成夜裡最亮的小夜燈。

外觀上,它的無按鍵設計讓藍牙鬧鐘看起來小巧玲瓏。質感上,選用觸感柔軟的矽膠底座,用戶輕輕一拍,就能夠點亮背光。關鍵是懶人們的貪睡症也可通過輕拍來實現:拍一下,讓鬧鐘十分鐘之後再響;拍兩下,取消「貪睡功能」,正式起床。

藍牙鬧鐘內置的高精度溫濕度傳感器,精準且靈敏,讓用戶可實時了解家中溫濕度。該產品可配合藍牙網關使用,與其他米家環境電器聯動。

目前,青萍藍牙鬧鍾正在小米有品火熱眾籌中,定價僅需人民幣 59 元,對它感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