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對香港人來講絕不好過,而且年頭至年尾之間的反差極之大。正當年頭大家都輕輕鬆鬆笑談許志安係一個「壞咗嘅人」,點估到年中開始反修例抗爭後要用血與淚來編織呢?Google 今日就正佈了 2019 年度搜尋榜,由最熱門的關鍵字搜尋中,正好反應出社會問題。

由排行榜所見,經過社會運動持續多月後,不少時事議題關鍵字均上了榜,當中網上討論區「連登」成為年度熱爆關鍵字和年度熱爆本地頭條,而「連儂牆」、「be water」等都奪得不同排行的榜首。「安心偷食」的兩位主角黃心穎及許志安則分別佔熱爆排行的第二及第六位,亦都正正反應到香港人骨子裡依然是「八掛行先」或者係「睇人乜乜最開心」。而 721 事件涉事者,以及其後多次成為時事話題主角之一的「何君堯」,都成功打入了「十大」中的最後一席,其他排行如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