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uTorrent,它作為最受歡迎的 BitTorrent 客戶端之一,受到不少用戶的歡迎。可是最近,uTorrent 卻遭到了各大殺毒軟件「圍剿」,甚至其中還有微軟的 Windows Defender,他們都將uTorrent 標記為了威脅。

目前還沒有對於此次事件的說法,很可能是因為 uTorrent 中捆綁的廣告軟件導致的。在體驗過程中,這些軟件雖然不會造成用戶設備損壞,但是這些軟件在安裝時需要格外的謹慎對待。

目前,Windows Defender 將 uTorrent 威脅標記為「嚴重」等級,描述為「可能有害的應用程序」。除此之外,還有 Antiy-AVL,Cylance,DrWeb,Gdata,Sophos Antivirus 等殺毒軟件也是如此。但有例如 Bitdefender,Kaspersky 等軟件就沒有標記為危險。

根據 uTorrent 論壇,發現該問題出現於 3.4.9 及更高版本的所有版本的 uTorrent 中,連自身的客戶端下載也被阻止。

uTorrent 官方沒有給出官方聲明,對於用戶來說,很難相信其下載的軟件安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