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和vivo在早些宣傳時,會很強調其拍照功能,例如經典的「照亮你的美」廣告詞。可這麼久以來,卻沒能在 DxOMark 榜單上看見。

直到12月7日 DxOMark 正式公佈了 OPPO Reno 10倍變焦版的後置鏡頭拍照評分——116分的總分,這個分數與華為 P30 Pro 戰平,一躍進入了前三。

超強的拍攝規格是分數高的主要原因,據悉 OPPO Reno 10倍變焦版採用後置三鏡組合,分別是 4800萬主鏡頭,f/1.7光圈,支援相位檢測自動對焦(PDAF),激光自動對焦和光學影像防抖(OIS)。 800萬超廣角鏡頭,f/2.2光圈。1300萬長焦鏡頭,f/3.0光圈,支援相位檢測自動對焦(PDAF),激光自動對焦和光學影像防抖(OIS)。除此之外,還擁有雙 LED 閃光燈。

在 DxOMark 表示,OPPO Reno 10倍變焦版是目前手機能提供如此長焦距的兩款手機之一,另一款為華為 P30 Pro,在長焦鏡頭上,OPPO Reno 10倍變焦版就已經非常優秀了。在評測總結中,DxOMark 稱 OPPO Reno 10倍變焦版帶來了最寬廣的變焦範圍之一,並且在這個範圍中都有著出色的性能,所以最終取得優秀的成績。

當然,OPPO Reno 10變焦版也存在著拍攝上的不足,例如在變焦和超廣角鏡頭模塊上存在融合偽像。對於想要將鏡頭推近拍攝對象進行拍攝的用戶仍然十分吸引,不過可惜的是該款手機並不在香港出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