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uchsia 項目是 Google 對於未來操作系統而開展的項目,Android 和 Chrome OS 系統是基於 Linux 內核開發,而 Fuchsia OS 是基於「Zircon」的全新內核開發的,有點類似於 AOSP 的開源項目,可以運行智能家居設備、筆電、手機等各種設備。

目前已經有 Samsung、Sony、小米、華為等公司加入其中,現在 vivo 公司某基礎軟件相關負責人在Fuchsia OS 中文社區透露了 vivo 確定要加入到 Google Fuchsia 生態之中,進行相關產品開發。
目前曝光的參與 Google Fuchsia 生態的公司並不只是手機廠商,還有半導體、處理器、軟件廠商等等,涉及範圍相當廣。

其中還有一些手機巨頭,Sony、Samsung、OPPO 也不僅僅只是設備生產商,他們還是元器件製造、研發商。像是 Sony 的圖像傳感器、Samsung 存儲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