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媒的報導,目前 Tesla 的電動汽車銷量已經超過了比亞迪(BYD),成為了全球最大的電動汽車製造商。

這樣的結果在幾年前是大多數人不相信的,當時 Tesla 先後推出了3款電動汽車—— Model S、Model X 以及 Model 3,隨後 Tesla 積極提高產量,與比亞迪展開競爭。

當時的競爭狀況對於 Tesla 來說,不樂觀,因為著名投資家巴菲特 (Warren Buffet) 投資了比亞迪,中國市場最大的電動車製作商也是比亞迪。

但是經過幾年的發展,比亞迪的生產速度沒有過多的提高,而 Tesla 卻在努力提高電動汽車產量。在最近的季度創造交付紀錄之後, Tesla 終於實現了超越。
在數據專家凱 Kevin Rooke 繪製的 Tesla 和比亞迪多年來的累計銷量圖表中看到,截止2019年10月, Tesla 交付了807954輛電動汽車,比亞迪交付了787150輛汽車。其中需要注意的是,比亞迪的銷量中包括了插電式混合動力車(PHEV),和電動卡車、電動公交車,而 Tesla 僅僅只是純電動車,可想而知在純電動車市場上 Tesla 已經遠遠拋離比亞迪。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