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曾經製造了一款名為 La Voiture Noire 的跑車,這個名字在法語裡就是黑色的車,顧名思義,它就是一輛黑色的車。該車一經發布就變成了 Bugatti 有史以來售價最高的新車,高達1230萬美元。

Bugatti 還表示,稱現在黑色變的很流行,要製造更多的黑色汽車,重要的在於「我們怎樣能讓它們變得便宜呢?』

在未來要發布的黑色汽車中,有一款便是限量版 Chiron Noire,用來致敬 La Voiture Noire。其實就是對於 Bugatti Type 57SC Atlantic 進行的基於 Chiron 打造。

為了讓其符合黑色的特點, Bugatti 將其里里外外都塗成了黑色,甚至制動鉗也是。車身上有多處地方寫著法語 noire(黑色)。

該跑車擁有標準8L 16缸 Chiron donk 引擎,輸出功率 1500匹馬力,扭矩峰值 1600Nm,0-100km/h 加速時長僅需2.3秒。

Chiron Noire,售價 300萬歐元,雖然高昂,可是對於 La Voiture Noire 剛上市時的價格,已經減少了3/4了,相對來說很「便宜」。

Bugatti 會推出兩種不同的黑色版,分別為優雅版(Elegance)/黑碳和運動版(Sportive)/啞碳,只不過限量只有20台,有錢想買也不一定能夠買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