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Nokia 發布了 Nokia 2.3,它是目前少數幾款聲稱具備 AI 功能的入門級手機,還有相機的相關優化。在發布會上,HMD Global 還勾勒出對於 AI 入門手機願景。

據悉,Nokia 2.3 搭載的是聯發科 Helio P22 處理器,配以 2GB RAM+32GB ROM。屏幕為19:9的 6.2吋屏幕,擁有 4000mAh大容量電池。

在拍攝上,Nokia 2.3 擁有居中豎排了 1300萬像素主鏡和200萬像素深度傳感器組成的雙鏡。可以在進行 AI 拍攝時自動識別場景並進行相應的設置調整。

Nokia 2.3 的邊框較粗,除了電源鍵和音量鍵,還有一顆用以喚醒 Google Assistant 等語音助手的按鈕,可以進行合理的管理智能手機等等。

在外觀上,手機背面採用 3D納米紋理+羅紋設計,很可能是塑料後蓋。 Nokia 2.3 有青綠色、沙色、木炭色三種顏色。

值得注意的一點在於,Nokia 2.3 是一款 Android One 裝置,Google 會提供2年的 Android 更新。

做後備或遊戲掛機專用都掂:ZenFone 3 僅賣 HK$899!

Nokia 2.3 將於今年12月中旬上架進行銷售,價格為109歐元(約HK$950 NT$3690),價格非常低,你是否會考慮入手,作為備用機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