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日本 MORINAGA 推出面向玩家的能量補充啫喱飲品「GAME BOOSTER」,這款飲品專為長時間玩遊戲的玩家定制,喜歡熬夜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了,這款啫喱飲品隨時幫你補充能量。

該飲品含有 GABA 和維他命A,擁有降低血壓、調節心律失常、降低血脂、增強肝功能、改善視覺疲勞、增強免疫力等功效,所以長時間熬夜玩遊戲的玩家們有了它也不怕爆肝了。

外形上,這款活動飲料是紫色與白色相結合的封面,讓人一眼望去就聯想起維生素。封面上還印有遊戲機的圖案,可以說很能吸引遊戲迷的眼光了。關鍵是它的體積很小,可以讓我們隨身攜帶,累了渴了隨時來一包啫喱飲品補充能量。

這款能量補充飲品將於12月6日在日本 Amazon 上開始銷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註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