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性能的增強,意味著也會有很大的能源消耗,這時候電池容量的大小就是衡量一部手機續航的重要參考數據。

將在明年2月登場的 Galaxy S11+ 根據外媒 GalaxyClub 的報導,有可能會採用高達 5000mAh容量的電池。最近韓國認證機構 SafetyKorea 批過了型號為「EB-BG988ABY」的全新電池,我們從公示的圖片中看到了電池容量為 5000mAh,不出意外的話,該電池將會裝配在 Galaxy S11+上。

如果 Galaxy S11+ 配備了 5000mAh電池,那麼將會成為 Samsung 旗艦機型中電池容量最高的。大容量電池,也會配備快充,可能採用與 Note 10+ 一樣的 45W 快充。另外,Galaxy S11+ 還可能支援快速無線充電和反向無線充電技術。

之所以配備更大的電池,是因為屏幕增大到了 6.9吋,並且擁有 120Hz的刷新率,這無疑會增加耗電量。另外,Galaxy S11+ 搭載了Snapdragon 865,擁有 Snapdragon X55 調製解調器,支援5G。 Exynos 990 版本也同樣支援 5G,這也是耗電量增大之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