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Redmi 官方給出了消息,稱會在 12月10日 舉辦 Redmi K30 系列的新品發布會。隨著發布會的臨近,Redmi 和媒體都變得很活躍。

根據消息,Redmi K30 系列採用 120Hz刷新率的雙挖孔屏幕,挖孔的尺寸極小,只有 4.38mm 孔徑,起碼沒那些礙眼。除此之外,將搭載 Snapdragon 765G 雙模 5G 處理器,支援 5G 功能。

官方還爆料稱,Redmi K30 將內置 4500mAh 超大電池,配以「30W 疾速閃充」。官方對其快充速度非常自信,表示功率不是決定充電速度的全部因素。 Redmi K30 採用全新充電架構,配備獨立電荷泵,使得充電轉化效率高達 97%。配合 MI-FC 快充技術,讓前期快速充電的大電流充電時長增加至 80% 左右,只需一小時便可充滿手機,比 Honor V30 更快。

外觀方面,Redmi K30 系列與上一代差別巨大,不僅僅將彈出式鏡頭換成了挖孔屏,後蓋也進行了新的設計。

中央上方放置的鏡頭模組位於後蓋的一個圓形區域中,該區域與後蓋其他部分物料有所不同,圓形區域為高光,其餘區域為啞光。官方稱獨特的「明眸」設計將帶來平和中正的視覺感受。

在12 月10 日舉辦的發布會上,不僅僅會有 Redmi K30 系列,還會有 AIoT 智能新品發布會,像是 RedmiBook 全面屏筆記本、Redmi 路由器和智能音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