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昨日正式發佈了明年的多款處理器,包括旗艦級的 Snapdragon 865 ,中階的 765 以及 765G 等處理器。會上高通只展示了一些支援的重點技術,但對於其詳細參數仍沒有完全透過。現在,有外媒給我們帶來了關於它的一些詳細規格。

據悉,在性能上 Snapdragon 865 採用全新 Kryo 585 架構,最高頻率可達 2.84GHz。而 GPU 圖像處理器部份則採用 Adreno 650,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達 25%。另外,因應明年 5G 年代的到來,還搭載了 X55 5G 基帶,支援 mmWave 毫米波、Sub 6 GHz、CA、DSS、獨立和非獨立組網雙模 5G 制式等。除此之外,Snapdragon 865 支援 7.5Gbps 的下載速度和 WiFi 6 協議,擁有第五代 AI 引擎,支援 HDR10+,算力達到15TOPS,是上一代的兩倍。由規格所見,性能方面可見相當強悍。

加上,Snapdragon 865 還支援 144Hz 刷新率的屏幕,拍攝支援最高200MP ( 2 億像素) 相機拍照,64MP 4K、8K 30FPS 的視像拍攝以及令人驚訝的無限時 960 FPS 視像錄製等。可以預見到,明年各廠所推出的手機將會繼續將硬件性能推向另一個高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