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漫威官方正式發布了獨立電影《黑寡婦》的首個中文預告。預告片中驚喜連連,精彩不斷,讓眾多粉絲更滿懷期待。

在該段預告中,不僅有昔日的姐妹亮相,由 David Harbour 飾演的「蘇聯版美國隊長」紅色守衛者也展示了自己與眾不同的身材。網上更有調侃表示,蘇聯版的美國隊長變成了諧星。

漫威的官方預熱詞「《黑寡婦》在無限之戰打響之前,隨著新勁敵出現,初代復仇者超級女英雄的黑暗過去,即將揭開隱藏的面紗。《黑寡婦》北美2020年5月1日上映,敬請期待!」

乍一看這預熱詞就讓人不禁熱血沸騰,讓粉絲們對電影有更大的期待。與預告片上映的同時,電影的宣傳海報也同時出現了,精美的海報上還是原來的經典人物,這讓哪個粉絲看了都會心動。

據資料顯示,《黑寡婦》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24部電影作品,亦是開啟該系列第四階段的首部電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