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火舞一直是一個熱門的遊戲角色,上一次櫻井政博公佈《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新角色特瑞的時候,確認不知火舞將無法加入這款格鬥遊戲,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她外表過於性感。

這樣的決定未免讓很多玩家失望,也有人認為櫻井政博實在是太過小心了。但他也表現的非常無奈,表示:這款遊戲是面向全年齡乖孩子的,不知火舞的出場實在有點不合適。

日本電子分級機構(CERO)是專門給電子遊戲劃分年齡許可的,早在 2012年 Wii U 世代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項目中,CERO 就已經要求開發組對遊戲中的女性角色進行自我審查,要求他們處理好女性角色的鏡頭視角,必須避免露出內褲,不能讓女性角色過於性感。

道理都懂,但我們到最後也還是沒能在《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裡看到不知火舞。這未免讓遊戲粉絲們帶來一絲失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