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近年不斷發力,期望可以走上創新路線。日前知名爆料網站  Slashleaks 上曝光了一組據稱是小米新機的真機圖。在照片中看到,該新機應該不是這個月將發佈的 Redmi K30,或是小米的旗艦系列新機。

從曝光的真機圖中可以看到,機型很方正,加上曲面屏的設計,與Samsung Galaxy Note 10 有些許類​​似。但是如果再仔細觀察會發現,在屏幕頂部中央有一塊淺灰色的區域,區域中有兩塊圓點,很可能就是傳了很久的隱形屏下雙鏡設計。

結合之前的消息,有網友稱該機可能是 小米MIX 4,擁有 120Hz 屏幕,採用 Snapdragon 855 Plus 處理器。不過對於 MIX 系列,小米已經很明確的說出今年不會再發布新品了。

假如真的搭載 Snapdragon 855 Plus 的話,那麼 小米MIX 4 很可能不支援雙模 5G,這在明年旗艦機中,或會是一個很嚴重的缺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