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手機越來越大,在觀看和遊戲體驗上會有非常大的提升。但是大手機也帶來困擾,就是攜帶不方便,特別是對於女生。

最近有消息稱 Sony 要帶回經典的小屏 Compact 系列產品。在配置規格上,Sony Compact 新品搭載的是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擁有 Sony 特色超闊影院屏幕,屏幕比例21:9。最為重要的是,機身的長寬可能只有 138x60mm。

也許大家對於數字不敏感,那麼來舉幾個例子。小米9 SE 的機身寬度為70.5mm。而 iPhone 8 的寬度為67.3mm,iPhone 4 的寬度為58.6mm,可以說寬度僅僅比只有 3.5吋屏幕的 iPhone 4 寬一點點。

由於尺寸的變小,可以很輕鬆的實現單手操作,對於喜歡小屏和女生用戶來說,相當友好。假如 Sony Compact 新品價格合適,你是否會考慮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