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HMD Global 首席採購官 Juho Sarvikas 的說法,將會在 12月3~6日召開高通 Snapdragon 峰會,在峰會上將會宣布其 5G設備計劃。不僅僅會發布面向中階市場的 Snapdragon 735 5G SoC,還會有傳說中的 Nokia 8.2。

之前 HMD Global 已經證實了正在開發價格適中的 Nokia 5G 智能機新品。而 Snapdragon 735 5G SoC 就是最重要的節點,很可能將 Nokia 5G 智能機新品價格降低一半,在 500~650美元之間。


規格上,Nokia 8.2 當然搭載 Snapdragon 735 5G SoC,運行Android 10系統。拍攝上,擁有 3200萬像素彈出式前鏡+ 6400萬 後置主鏡。售約 35000盧比(約HK$3830 或 NT$14920),在12月5日正式與大家見面。

具體規格,還需要等待發布。同時,其他廠商都在著手推進搭載Snapdragon 735 5G SoC 的機型,期待會有更多的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