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屏幕手機已經成為了未來手機發展的新方向,目前已經有華為Mate X、Samsung Galaxy Fold 和 Motorola RAZR 2019 正式發布。韓國手機廠商 LG 不甘落後,也在積極研發摺疊屏幕手機。

近期,LG有可摺疊手機的專利獲得審批,專利名為「Mobile Phone」,在2019年5月於海牙國際設計系統上提交,直到2019年11月29日公開。

我們在專利中的設計圖裡看出,LG 設計的這摺疊屏幕手機的外形類似華為 Mate X,採用外摺疊的方式,只不過是擁有4個鏡頭,保留了 3.5mm耳機插口。

其實在2018年,LG CEO 就已經聲稱在研發摺疊屏幕手機了,目前看來不太可能於今年發布,期待明年能看到其身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