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近日一本教人給貓按摩的書引起眾多網友熱議,到底是一本怎樣受歡迎的書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這本書名字為《擼貓才是正經事》,旨在讓人們按摩幫貓咪預防和緩解病情的同時,與貓咪互動,加深彼此感情。聽這名字,就能感受到作者對貓咪的疼愛啊,簡直是貓奴必備聖經。

這本書的作者石野孝是日本鎌倉縣動物醫院院長、日本傳統獸醫學會理事,曾著有《狗的經穴按摩》等寵物保健書籍。他從“有奇妙效果的按摩”、“淋巴按摩”、“放鬆身心的按摩”、“緩解病痛的按摩”等角度介紹如何給貓咪按摩。專業的推拿法學會後你也能當貓貓的專業按摩師了。

同時,很多有趣的議論也出來了:“我為大家試驗過了,做到第三步就扭頭咬我了”,“這是挨揍手冊,不要問我咋知道的。”愛貓的你,書買了嗎,專業的推拿手法學會了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