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LG 發布了最新用戶介面 UX 9. 0,根據官方的介紹 UX 9. 0 的界面更加簡約和精緻,並將控制按鈕移至屏幕底部,便於用戶操作。除此之外,UX 9.0 跟上了潮流的主軸引進了省電的 Dark Mode,令在夜間使用手機時,可以有效地降低眼部不適感。

目前,UX 9.0 開始針對新機 LG G8X ThinQ 進行優化,包括了電話撥號器、音樂、時鐘、相簿、短信等。主要的優化是讓界面更簡潔以及容易操作,並且對功能進行提升。同時 UX 9. 0 還可以支援 LG Dual Screen 雙屏幕,可使用 Night Mode(即 Dark Mode)暗黑主題。

不過,UX 9.0 公佈後隨即惹來了不少批評聲音,因為整體感覺是在借鑒或抄襲了 Samsung 的 One UI 。目前 UX 9.0 並未有更新時間表,相信更新體驗之後,才能夠真正的了解 UX 9.0 是不是藉鑑 Samsung One UI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