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用戶曝光了@Huawei Mobile BR 官方 Twitter 賬號出現了對@Apple 講粗口的 Tweet,不過很快就被刪除了。到底怎麼回事,華為與 iPhone 的公平競爭怎麼變成了 Twitter 上的潑婦罵街?

了解事情經過之後,華為官方表示是 Twitter 賬號被盜了。這個理由是有可信度的,畢竟 Huawei Mobile BR 官方平時發的 Tweet 都是使用葡萄牙語言,而大罵 iPhone 的 Twitter 上用的是英語。雖然 Twitter 的內容很快被刪除,但海外的網友們還是迅速轉發並評論了這段文字。
再一想,華為每天幾乎都要承受來自海外的網絡攻擊,這樣官方號突然被盜並不是沒有可能。

以華為的官方性子,會發表這些低俗的言論未免也顯得太蒼白,而且這樣的低俗言論影響不但太過惡劣而且會影響整個華為的形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