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週三,YouTube TV 宣布,將開始為其訂閱用戶提供 3個月的 YouTube Premium/YouTube Music 免費試用,目前 YouTube TV 已經通過電子郵件向訂閱的用戶進行消息推送。

訂閱用戶會收到一條電子郵件,內容是「由於您是 YouTube TV 會員,因此我們目前為您提供3個月的 YouTube Premium 免費試用。」

YouTube Premium 可以讓訂閱者享受 YouTube 影片去廣告下載,還可以使用專用的音樂流媒體應用 YouTube Music Premium,可在假期或者外出前下載影片,外出就可以觀看本地影片,減少流量使用。

具體計劃中擁有更多的福利。 (標準計劃適用標準非學生計劃),YouTube Premium 會員可享受多種福利。

1:體驗全新的 YouTube Music,並且沒有廣告,擁有後台收聽和下載功能。
2:更多更好的原創劇集和電影觀看。會員可訪問全部的 YouTube 原創影片,包括了《Karate Kid-inspired》系列,《Cobra Kai》,《舞出我人生:浪潮》等等,資源豐富。
3:可以在 YouTube 上進行去廣告、離線播放和下載。提供 YouTube 上數百萬個影片的去除廣告、離線播放和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