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特朗普在 Twitter 上發布了一張致敬 Sylverster Stallone (史泰龍)的經典照片。這張自帶話題的換頭照立刻引來了眾多網友的圍觀,並引發了熱烈的討論,特朗普又在 Twitter 上火了一把。

據網友猜測,特朗普似乎想要通過電影中虛構的拳擊手 Rocky Balboa,來表達自己的戰鬥意願。但是從這張換頭照片隱隱約約透露出一點尷尬。


這張圖引起網友們的吐槽甚至開啟了P圖惡搞的模式,並開玩笑的說:對不起,我把這張圖 P得更糟了。 P出來的圖一張接著一張,甚者出現了可以連續觀看的劇情版。

很多網友回憶道,特朗普在1985年上映的《洛奇4》34週年的時候也曬出了自己的換頭照。看來,特朗普換頭照是一個被玩壞的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