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奔馳產品線中最小的 SUV,將會在12月11日發布新 GLA。這一次的發布會也不同以往,不會進行真車亮相,而是採用完全數碼化的展示,甚至會採用增強現實等其他技術。之所以採用這樣的方式,因為與 GLA 的某種增強現實功能有關。

我們可以參考一下 Benz 的另一款A級新車,雖然A級是入門級車型,可卻是作為一款 SUV 銷售。對於新 GLA,官方表示,與當前車型的揭背式高蹺設計對比,新一代 GLA 看起來會更像一款 SUV。

新 GLA 的保密工作做的很好,基本沒有特別大都信息洩露出來。但是我們根據官方提供的其他一些消息了解到新 GLA 將採用一套全面的主動安全功能包,包括了自動緊急制動、車道保持輔助和行人檢測功能。

真的有點小期待即將到來的發布會,不知道會帶來怎樣的視覺效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