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本月26日消息,華為創始人兼 CEO 任正非接受 CNN 專訪,他表示美國在創新方面還是很強大的,之前在「未來幾十年」沒有國家能超越美國。不過,他對華為手機業務可謂是信心十足,其表示即使與 Google 的軟件和應用程序隔絕,華為仍然可以成為世界第一大智能手機品牌。

從 CNN 的報導中不難看出,CNN 已認為華為已經是世界上最大的電信設備製造商。根據數據顯示,華為手機以 6582萬的出貨量排名全球第二,市場份額為17%,僅次於 Samsung,並且大幅超過排名第三的 iPhone。

他認為如果沒有被美國列入貿易禁令,華為原本有望在今年超越 Samsung,成為全球最大的手機銷售商。由於 Google 被禁止與華為合作,華為來之不易的海外市場份額正在逐漸萎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