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各大手機廠商在積極推進 Android 10 的系統更新,Samsung 目前為S9、S10、Note 9 以及 Note 10等機型推送基於 Android 10 的 One UI 2.0 beta 測試,目前還沒有正式推出正式版系統。

近期,Samsung 發布了更新計劃,共有31款機型可以升級到 Android 10,只不過更新時間不一。

在計劃中得知 Samsung 率先進行港版本的 S10 系列更新,預計於明年1月升級,另外,Note 10 和 Note 9 會在明年2月發布正式版更新。最晚更新的,會是 Galaxy Tab A 10.1,更新計劃於明年10月。

功能上,Android 10 擁有全新的 Google全面屏手勢,帶來新的手機交互方式選項。另外,還有智能通知回复功能,將會在手機接收到通知時提供相應的回复內容、表情符號建議。還有新的音量調整滑塊、增強的設備保養和電池狀態增強等等。

這一系列的更新並不是所有更新機型都擁有的,功能上會有一些刪減,例如反向充電技術,舊機型不支援就沒必要添加更新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