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不賣關子,小米今日在香港發佈了三款手機,而且定位清晰,分別為 小米Note 10、Note 10 Pro 以及 Redmi Note 8T,其中估計大家最為留下來就是小米Note 10 系列,因為他最大的一個賣點就是擁有 1億像素鏡頭,更是 DxOmark 榜上與華為Mate 30 Pro 並列第一的手機,而價格只是華為Mate 30 Pro 的一半不到。

首先,其實小米Note 10 系列其實就是早前在中國發佈的小米CC9 Pro 系列的國際版,對應來說就是 小米CC9 Pro = 小米Note 10,而 小米CC9 Pro尊享版 = 小米Note 10 Pro。這樣大家可能更好了解。

小米Note 10 系列處理器是採用 Snapdragon 730G,G系處理器(Adreno 618 GPU)在圖像處理方面能力更強,所以可以支援到1億像素的照片計算。屏幕採用的是 6.47吋 3D 曲面 AMOLED 屏幕。

電池方面,5260mAh 電池容量,支援最高 30W 快充,而且跟機已經是 30W 充電器,比起其他品牌需另外購買,小米可算是良心。NFC、3.5mm 耳機孔終被保留。支援 Hi-Res Audio 以及機身有 1cc 超大音腔設計。

主鏡頭為 108MP,即1.08億像素,為現時手機最高像素紀錄。1/1.33吋超大底鏡頭,1.6μm 4合1 超大像素尺寸,f/1.69光圈,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然後是 1200萬像素的 2X 長焦鏡,f/2.0光圈。再來一個 500萬像素 5X 光學變焦鏡頭,支援 10X 混合變焦,50X數碼變焦,最重要是這個鏡頭還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還有一個是 2000萬像素 117° 超廣角鏡頭(f/2.2光圈),最後最後就是一個 200萬像素的微距鏡頭(1.5 cm)。整體鏡頭組合可以說是無敵,長短火廣角微距部有齊,一機走天下。前置鏡為 3200萬像素,f/2.0 光圈,1.6μm 4合1 超大像素尺寸。

顏色方面有冰雪極光、魔法綠境。

小米Note 10 評測:難怪可以殺下華為 Mate 30 Pro!!!!

定價方面 :

小米Note 10 6GB+128GB HK$3399
小米Note 10 Pro 8GB+256GB HK$3999

12月5日中午12點官網正式開售。

 

Redmi Note 8T 

同場還有一部代表高性價機的 Redmi Note 8T,其實 Redmi Note 8T 是 Redmi Note 8 的有 NFC 版本,外觀上基本沒有分別。

Redmi Note 8T 所用的處理器為 Snapdragon 665,6.3吋 FHD+ 水滴屏幕,19.5:9比例,NTSC 84% 色域。 保留了 3.5mm 耳機插口,又有紅外線遙控,支援 NFC 及 藍牙4.2,基本功能齊全。擁有 4000mAh電池以及 18W快充。

採用了4800 萬像素(Samsung GM1)+ 8MP(超廣角)+ 2MP(微距)+ 2MP(景深)的四鏡組合,前置則為一顆 13MP 的自拍相機。

色方面提供有 月影灰、星際藍、皓月白三個色。

定價方面:

Redmi Note 8T 3GB+32GB HK$1199

Redmi Note 8T 4GB+64GB HK$13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