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下半年開始,陸續發布了各款不同定位的 5G 處理器,明年開始將會是5G 機型之間的鬥爭。在11月26日下午,新的5G處理器亮相,它就是 MTK (聯發科)旗艦級 5G SOC。

官方發布了關於 SOC 的跑分情況,成績出乎意料,居然排名世界第一,達到了史無前例的 511363,(安兔兔V8版本),從子成績來看, MTK 旗艦 5G SOC CPU 跑分為 161266 ,GPU 跑分為 196097。

據悉,MTK 旗艦級 5G SOC 為台積電 7nm FinFET 工藝製程打造,採用 ARM Cortex A77 架構,所以性能強悍。除此之外,MTK 旗艦級 5G SOC 集成 Helio M70 5G基帶,下行速度達到 4.7Gbps,上行速度達到2.5Gbps,並且下行兼容4G、3G、2G網絡。

MTK 旗艦級 5G SOC 還採用全新AI架構,擁有全新獨立 AI 處理單元 APU,支援更多先進的 AI 應用,例如消除成像模糊的圖像處理技術。這將會帶來更好的 AI 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