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若宮雅子接受了《日經亞洲評論》的採訪,講述了自己的非凡故事,從 58歲開始擁有第一台 PC 到與蘋果公司 CEO Tim Cook 討論自己的應用,我們都感受到「最老程式開發員」的求知精神,年齡真的不是求知的阻礙。

20年前,若宮雅子成為了 Mellow Club 的發起人,這個網站旨在促進老年人之間的交流。一開始,當她在網站上發信息時,她會收到其他成員不同程度的責備。但是她的心態良好,虛心接受他們的責備。

隨著若宮雅子越來越熟悉 PC,她開始學習使用早期的智能機,很快,她就有了一個想法:根據女兒節開發一款遊戲。她稱,這是一款能夠讓老年人擊敗年輕人的遊戲。這款手游名叫 Hinadan(玩偶的陳列架),恰好趕在 2017年的女兒節前完成。

除此以外,若宮雅子還與各種創業者交流經驗,她貫徹活到老學到老的信念,慢慢的在世界上得到認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