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相關研究指出,很少吃早餐的學生比經常吃早餐的學生成績更差。大多數人會認為不吃早餐對胃影響極大,現在還可知會影響你的成績。

利茲大學團隊曾經對英國西約克郡的294名學生進行了調查,發現 29%的學生很少或從未吃早餐;18%的人偶爾吃早餐;53%的人經常吃早餐。所以還是有將近一半的人沒有養成良好的吃早餐習慣。

此研究以英國 GCSE 成績為標準,其中A*= 58,A=52, B=46,依此類推。在調整了其他重要因素後,發現很少吃早餐的學生的總分比經常吃早餐的學生低10.25分,相差近兩個等級。這個調查數據真實存在著,不難看出不吃早餐對成績的影響還是很大的。

吃早餐可以提高你的課堂注意力,還會改善你的個人生活習慣。那麼還是要養成良好的吃早餐是習慣,它不僅能填飽肚子,還能提高你的成績。何樂而不為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