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今日於香港舉行了一場個人音樂產品發佈會,為我們帶來了多項旗下新產品。其中包括有新推出的 Walman 播放器 NW-ZX507,其特色有如一部取走了電話功能的 Android 高品質音樂播放裝置。

音效技術方面,NW-ZX507 配備 Φ4.4 毫米直徑平衡連接器以及高級品質原始 DSD (11.2MHz) ,並使用 S-Master HX 數碼擴音器及支援 PCM 384KHz/32-bit 播放。DSEE HX 處理器提升音訊至接近高解析度的質素,亦可應用於音樂串流以準確還原數碼壓縮下的失音。此外,NW-ZX507還支援 LDAC 無線編碼功能。

▲ 今年是 Walman 產品的 40 週年,所以新播放器都加入了一系列懷舊的卡式帶播放介面等大家懷舊一下

▲ NW-ZX507 擁有一塊 3.6 吋屏幕,而且運行完整的 Android 9.0 系列,所以正面看還以為是一部 Android 手機。

事實上,除了缺少 SIM 卡支援外,基本上跟一部 Android 手機的操作完全一模一模,所以可以如常在 Google Play 下載任何 Apps,當然包括所有熱門的串流播放程式,如 KKbox、Spotify、Moov 等,然後透過 Wi-Fi 連接播放。你也可以使用 Google 地圖、Gmail、YouTube 等,只是沒有 SIM 卡只能在 Wi-Fi 環境下使用,顯得沒有太多作用,一開機已經被吃掉了一半記憶體反而會拖慢系統。

▲ 播放器採用標準的 USB Type-C 接口,但位置不是在下面而是在機側

▲ 機頂設有 4.4 毫米直徑平衡連接器可供兼容耳機使用,並配備專用左右頻道以減低雜訊及輸出更清晰音效。

全新 NW-ZX507 Walkman (內置64GB容量) 將於 12 月中旬開始發售,定價為港幣 5,990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