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明年除了會發布多款手機之外,還會有一款震撼人心的遊戲主機發布,沒錯,就是 PS5。在近期,知名爆料人士@PSErebus 爆出了關於 PS5 的實際發布日期和產品的售價。

PS5 在硬件規格上,Sony 表示會支援 2TB 的 SSD 硬碟,相對於 PS4 的 1TB HDD 來說,性能有著巨大的提升。伴隨著 SSD 價格的降低,相信對於大多數玩家來說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至於發售價格,@PSErebus 按照 Sony 新品發布的規律給出了定價,例如2012年10月 Sony PS3 價格為299美元,一年後的 PS4 價格399美元,貴上100美元。很可能 PS5 按照這樣的規律,定價 499美元(約HK$3905 或 NT$15250)。

有消息稱 PS5會在 2020年11月20日於美國發布,需要一段長時間的等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