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手機業務在近年來一直下滑,原因可能在於 Sony Xperia 系列手機那特殊的外觀設計不符合大眾的喜好,加上手機市場競爭激烈造成的。

不過獨特的外觀設計也會讓人一眼認出 Sony 手機,可這並不能讓 Sony 的手機業務停止下滑的趨勢。近期第三方數據機構 IDC 美國帶來了發智能手機全球出貨量統計,可以看到 Sony 在2019年7月到9月期間,僅僅佔據著全球市場份額的0.167%。

外媒 sumahoinfo 對於這一組數據,稱 Sony 可能在日本佔有大約 1-2% 的「其他」份額。

讓人疑惑的是,Sony 對於手機業務的不放棄 Sony 董事總經理高木一郎(Ichiro Takagi)曾表示,他會繼續「發揮至關重要的協同作用」,在下一代 Xperia 「結合了全包功能的高級和智能手機」上進行工作,自行稱 Sony 手機市場份額將會在新款手機發布後有所提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