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最新消息稱,iPhone 已經開始準備設計 iPhone SE2 這款新機,將於明年1月開始生產,預計明年第一季度就可以發售了。
外形上,其設計與 iPhone 8 有幾分相似,配色有深空灰、白、紅三種顏色可選。其會保留 Home 鍵,但它將不會配備 3D Touch 及 Face ID 功能。規格上,iPhone SE2 擁有 A13 處理器,搭載 3GB LPDDR4X RAM ,64GB/128GB ROM 兩種大容量存儲選擇。有太空灰、白、紅三色可選。
有消息透露,有 3000萬部 iPhone SE2 將在2020年出貨,更有相關預測,其將會擁有 iPhone 6 和 6s 系列用戶的主力群體,畢竟習慣是一種不可忽視的感覺。
目前暫時可預計 iPhone SE2 的售價為399美元起,至於其他更加想詳盡的信息就可以繼續關注後續的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