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月6日, Tesla (特斯拉) 向美國專利局申請了兩個商標,CYBERTRUCK 和 CYBRTRK。同日 Tesla CEO Elon Musk 於 Twitter 上表示,將於 11月21日 在洛杉磯 SpaceX 工廠附近發布純電動農夫車。

對於即將發布的電動農夫車,Tesla 沒有紕漏過多信息,例如續航能力、加速性能等等,具體還需要等待發布會來進行揭曉。

根據 Musk 的透露,稱該農夫車的續航能力在400英里至500英里(640~800公里),擁有動態懸掛的雙摩打四輪驅動動力系統和「30萬磅的牽引能力」。強大牽引力得益於「瘋狂扭矩」,和根據配重動態調整的懸架。除此之外,農夫車配備360度鏡頭和聲吶,支援自動側方停車。

Musk 對 Tesla 電動卡車特別的欣賞,稱它將擊敗福特的 F-150 農夫車。

農夫車市場的競爭對於 Tesla 來說非常激烈,因為將於 Rivian、福特、Workhorse、Ram卡車公司等汽車製造商展開競爭。 Tesla 在農夫車領域不夠深厚,推出電動農夫車,獲得不錯的銷量不太容易。

根據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的 Emmanuel Rosner 的報告,稱 Tesla 的農夫車未來感太強,反而無法吸引「傳統的農夫車買家,只能成為銷量較低的小眾產品」。具體如何,還需要市場的進一步檢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